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慎終追遠 中元節 輔導會祭祀在臺亡故榮民英靈

      點閱次數:540 (2022/08/17 上午 09:21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為感念歷年在臺亡故榮民保國衛民、參與經建之勳蹟,於中元節當天分別在北、中、南、東部舉辦「一一一年中元節祭悼歷年在臺亡故榮民典禮」,表達對先賢先烈、已故榮民前輩的尊崇緬懷;又在會本部舉辧中元普渡,祈求輔導會及所屬機構、人員平...

    • 主委出席慈善音樂會 助泰緬邊境兒童上學

      點閱次數:304 (2022/08/17 上午 09:22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為協助泰緬邊境兒童就學,金三角文化基金會與邊境行動協會攜手合作,七月三十日舉辦「愛在戰火蔓延時」慈善音樂會,以所得善款幫他們圓一個上學的夢。輔導會主委馮世寬非常認同音樂會宗旨,除了出席聆賞,也祝福邊境漂流的孩子在苦難中仍有翻轉人...

    •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、吳志揚日前分別主持高雄市榮服處處長林立才、澎湖縣榮服處處長許淑菁、雲林榮家家主任蘇再勝布達宣誓典禮,除勉勵新任榮服處處長戮力推動服務照顧工作,讓榮民(眷)感受輔導會同仁的用心與熱忱,也期許新任榮家家主任提供住...

    • 姜副主委視導彰化農場 關切觀光營運推動狀況

      點閱次數:634 (2022/08/17 上午 09:24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為行銷風景秀麗、生態豐富的會屬農場,輔導會副主委姜振中八月十二日前往彰化農場高雄場區視導時,提醒積極委外經營招商,活化資產及提升區域觀光產業發展,推廣特色觀光休閒農場。  高雄農場面積逾七公頃,設有住宿區、遊憩區、露營區、蝴蝶...

    • 輔具長照展 輔導會展成果

      點閱次數:485 (2022/08/17 上午 09:25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「AT Life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」於八月四日至七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展出,輔導會與衛福部、原民會共同設置「長照2.0社福館展區」,展示輔導會在輔具與長照方面的成果。輔導會副主委吳志揚出席開幕典禮,並至輔導會展區為同仁打氣。...

    下一頁